Saturday, March 03, 2007

搬家,v不在。
好累。
住了4 年,两个人小小的窝,也是一头家。
那天,收拾得差不多,Birdie又飞来。在窗头对我望望,然后吱~~声,飞到我手里,啃葵瓜子。我整理最后的垃圾,它惯例跳上我的肩膀,睡着。我扛着它,走来走去忙进忙出。它忙着打呼。还是很放心,的Birdie。
好舍不得,这个家。
昨天,最后一天上班。下星期起,要打卡,当工厂女工咯!哈。4年的蜜月,正式结束,打拼,就要开始。不想再为他人的决定/无法决定负责,只想对自己交待,就好。无心恋战,我好想温柔点对待我的心,它迁就太久,已经萎缩,就要消失。我害怕。所以,走是必然。最后一点自觉,醒目警告。
娱乐圈是浑水,我不喜欢模糊不清,我喜欢干爽。有洁癖。
清清爽爽。嗯......这好像是X先生怒火中烧send来sms时说的。越执著,是否越需要宗教来救赎?
We are our own irony。Always如此。
真好笑,真无聊。真好。

1 Comments:

Blogger wheyface said...

It's a fresh start. A fresh page. Birdie will be alright, don't worry.

March 06,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