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祝福

送L回家,在车上聊。
一切会发生不会发生,仿佛早有伏笔。爱情,真的求不来。Timing简直玩笑。
想爱却不能,是不是一个缺陷?怎样知道是不是爱?好多问题,一再反问翻问。我们都在谈.恋.爱,L却还在等她的爱。一个人心跳了那么久,也累。需要另一个人的心跳一起撞击,继续生活下去的动力。
我说,V有我见过最美的眼睛。今早LY整理东西,掉一堆学生时的照片。嗯,人变了,眼神最看得出。现在,周围的人,眼睛都蒙上了一层。是生活涂抹上去的,叫历练。多了,甚至风尘。
我挖以前的照片,有点想念那时候初识时,V那双炯炯有神,还有清澈。她是感情简单,但环境和经历复杂的人,一双眼睛,在见证。
最近,那双眼,还多了疲累。
很心疼。
我说,经常见到V从厕所走出来,我会看傻眼。她走路的样子始终优雅。告诉她,她只是大方地微笑。
隔着那个距离,我一次次找回当初那个让我悸动的身影。周围都模糊了,只剩下她摇曳的姿态,慢几拍。
L说,是因为爱。
我很幸福,外加幸运。因为拥有,所以害怕失去。
给L的终极祝福:
希望她一天能找到那害怕失去的感觉。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lding on & letting go can be as tough.
but not tougher than knowing when.
n the toughest is not forgetting why.

March 31, 2007  
Blogger wheyface said...

your friend seems to be waiting for love, and she may have also fallen in love with the waiting ...

April 05,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