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9年。和她。

快乐。幸福。简单。平凡。饱满。用世界一切,都不换。

贫乏的年代。爱情,仿佛要越戏剧性,才让彼此感觉有所依凭。所以我们都坚信,大时代容易出动人的爱情。我们现在站在的,又是怎样一个年代?要如何,才能体会简单平凡的滋味?这个速食的人间,太多调味。过多刺激,感觉麻痹。

周遭的人,都爱上了悲剧。我们都太不相信喜剧。人生不完满和缺憾还是比较多,认同来自于此。原来,好多人,有那么多的话,想说。这么多故事想倾诉。越活越发现,愿意聆听的人,原来越来越少。

悲剧是常态,幸福是变态。

我不要愁云惨雾。
我拒绝悲天悯人。
我要快乐。
我很快乐。

9年,爱一个人,一辈子时间都不够。
9年,才像昨天。每一天,更加依赖,每一天,更爱。
现在,我只害怕失去。
我不要失去。
如果要,我要让你先去。
我垫后,收拾打点失去的伤痛。约好,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